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上海市劳模来张掖开展疗休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4 14:44来源:作者:李萍

8月18至22日,上海市虹口区总工会组织劳模疗休养团来张掖开展活动,受疫情影响,这是今年首个在张掖开展疗休养活动的外省市劳模团,由15名全国劳模、市级劳模和劳模集体代表组成。

为期5天的活动中,劳模疗休养团一行先后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博物馆、平山湖大峡谷景区、肃南县民族博物馆、张掖湿地博物馆、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开展红色教育、素质拓展等活动。劳模团成员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张掖之行,切实感受到了丝路明珠金张掖独特的地形地貌,深厚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民族风情和丰富的红色文化,充分领略了金张掖独有的城市魅力,令人印象深刻。


2013年以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依托全市优美的绿洲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完善的接待服务设施、优厚的保障支持政策,积极策划开展“全国劳模畅游金张掖”活动,主动与外省市工会衔接,先后邀请北京、上海、福建、陕西、青海及港澳台等地的32批次1900多名全国和省市级劳模、优秀职工代表来张掖开展疗休养活动,有力提升了张掖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今年4月,省总工会将张掖宾馆正式挂牌命名为甘肃省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这为我市更好关爱劳模、尊重劳模、服务劳模开辟了新阵地。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对劳模疗休养基地的指导和服务,争取将劳模疗休养基地打造成服务劳模、服务职工的金字招牌,吸引更多地外省市劳模、优秀职工来张掖考察观光、疗养休息。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