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28 18: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刘建龙


8月28日,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杨维俊在《学习时报》上刊发的署名文章《奋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时代篇章》,同时邀请锦舒律师事务所王爽律师进行了《民法典》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要把正方向、引对道路,充分利用工会新媒体平台,及时将全会精神传达落实到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中去,抓实形势政策教育,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广大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职工创新活动,引导职工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要深入开展“丝路行·全国劳模畅游金张掖”主题疗休养活动,深入推进“最美金张掖、职工抖精彩”活动,助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要健全组织、增强活力,持续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推动新建企业、社会组织、项目工地普遍建会,农民工、“八大群体”职工普遍入会,最大限度把职工群众组织起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

要党建领航,增强内功,积极推进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学三提”活动,提升服务指导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大的信心,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有效的举措,再创张掖工会工作新局面。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