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张掖市总工会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01 18: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段秀红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升职工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9月1日,市总工会在市擎天建材公司职工创业培训班上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80余名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俊芳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围绕“远离毒品、珍惜生命”主题,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特征,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怎样预防毒品,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方面向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剖析和阐述。同时呼吁大家要“关爱生命、呵护家庭”,积极抵制毒品侵害,当好禁毒的宣传员、监督员和帮教员,共同建设安宁、文明、健康的“平安张掖”。

市擎天建材公司工会主席宋瑜姬认为,市总工会开展的禁毒知识讲座很有必要,也很及时,讲座为创业期的职工上了一堂禁毒警示教育课。希望大家要认清毒品的危害,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分享给亲朋好友,在生活中坚决拒绝“第一口毒品”,做到洁身自好,享受健康人生。

此次活动使听讲的职工们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洗礼,一名青年职工表示,通过讲座使自己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自己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今后要提高警惕,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禁毒活动。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