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了解一线职工需求事·主动回应基层关切事——市总工会落实好联系基层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4 18: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段秀红

为更加有力有效地联系基层、服务职工,按照《张掖市总工会关于干部联系基层和职工的通知》要求,如期完成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李俊芳带领工作人员,深入联系的高台县基层工会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工会服务职工情况,并与一线职工、基层工会主席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市总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盐池工业园区总工会,来到甘肃永鸿染化科技公司和甘肃大地新能源有限公司向职工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针对甘肃永鸿染化科技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帮助企业和工会干部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的安全生产观,督促企业为职工定期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并依法依规签订集体合同。在甘肃大地新能源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外地职工较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需求迫切,现场协调高台县总工会为企业配备篮球架、帮建“职工书屋”,办理经费帐户等事宜。

在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对“快递小哥之家”建设中存在的阵地建设不规范、为“快递小哥”提供便利服务不充分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在高台县中医院正在创建的“新时代模范职工之家”,指出了在推进职工之家阵地建设、职工服务、创新实践上的不足和下一步亟待解决的具体问题。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