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您的互助保障理赔金已到账,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0-09-14 18: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韩玉琪


近日,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张掖市总工会代办处被职工们频频点赞,快来看,发生了什么?

孙先生市 税务局干部

“感谢‘娘家人’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予我的帮助。出院后,市总工会工作人员积极联系我,耐心为我讲解互助保障金的申请流程,在申报材料寄出5天后,我就收到了51653元互助保障金,为他们的认真负责和工作效率点赞”!

周先生 市法院干部

“感谢工会帮我渡过了这次难关,当我收到40170元的赔付金后,心情特别激动。我觉得,缴纳保费真的是一件好事,如果自己用不上,把保费用到有需要的人身上,也是特别有意义的事情”。

据悉,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兰州办事处张掖市总工会代办处成立于2008年,相继在6县(区)设立了代办点。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605家单位的8.2万名在职职工参加了互助保障活动,参保金额达4421.8万元,救助患病职工2.27万人(次),救助金额达2504.8万元,2019年全市参保业务量突破800万元。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