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我市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4 18: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任远

9月22日至23日,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带队到我市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赵立香主持汇报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琳,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金和陪同调研。

包俊宗一行先后深入甘肃山丹培黎学校、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民乐生态工业园区总工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9月23日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部分成员单位、改革示范单位进行了座谈发言。包俊宗对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会牵头抓总,各部门推进有力,改革成效明显,特色亮点突出,特别是人社、教育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开展了一系列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值得在全省推广。

包俊宗强调,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亲自指导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整体推动改革的强大合力;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持续深化,久久为功;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改革来解决一些不适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求的体制机制问题;要突出工作重点,科学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落实,积极打造工作新亮点、新特色;要加强信息沟通,及时总结和推广创新经验做法,创造更多样本,使改革工作体现张掖特色、走在全省前列。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