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首届金张掖非遗美食、特色小吃大赛即将开赛,快来围观!

发布日期:2020-10-09 08:34来源:作者:穆灿烂

都说人要么在吃,要么在找吃的路上因为我们寄托在美食上的不仅仅是味蕾的享受,更多的是味道带来的记忆。喜欢吃美食和做美食的朋友们注意啦!10下旬我市将举办首届金张掖非遗美食、特色小吃大赛”!届时就让我们一起找回食物本来的味道!     

    此次大赛由张掖市总工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大赛大力宣传推介金张掖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充分挖掘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非遗美食和特色小吃,推动张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全市非遗美食餐饮企业、特色小吃商家均可报名参赛。同时,为了让此次大赛更接地气,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体现民生,展现民味,比赛期间,大赛组委会将同步开展网络直播,全面报道比赛现场实况,对部分特色鲜明、代表性强的参赛对象,还将进行采访拍摄,在市广播电视台,市县区总工会、旅游局等单位的网站 、微信公众平台开辟专栏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把张掖特色美食的“色、香、味”传递到千家万户。最终评选出“金张掖非遗美食”奖“金张掖特色小吃”奖各10个。诚邀全市各路大厨踊跃参赛!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