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度工会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0-13 18: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刘建龙

10月13日,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度工会统计年报工作培训会,对2020年统计年报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16名县区总工会负责人、统计员进行业务培训。


会上,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对2020年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填报方法、步骤和要求进行面对面培训,对统计年报重点数据、易错指标和2020年度统计软件更新内容进行解读和说明。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反映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进展数据;要保质保量,按照《2020年度全省工会统计年报调查方案》要求,在数据的“真、准、实”上下功夫;要严守工作纪律,做到不弄虚作假、虚报漏报,同时按要求做好保密工作;要严格审核把关,深入基层,实地调查核实数据,确保统计数据有效服务上级工会决策;要加强沟通衔接,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加强培训,讲究工作方式方法,采取以会代训等形式提高统计工作效率;要把控时间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统计年报上报工作。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