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我市省级标准化母婴室增至4个

发布日期:2020-10-30 18: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武莹洁

近日,从省总工会女工委获悉,高台县新星汽车站务有限责任公司母婴休息室和张掖市长城驿服务区母婴休息室被省总工会命名为省级标准化母婴室,我市达到省级标准的母婴休息室已达4家。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女职工维权服务工作,打造关爱服务女职工的“温馨驿站”,2018年以来,市总工会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因地制宜、因需施策,重点推动在人流密集的交通枢纽、大型商场超市及女职工人数较多的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建立母婴休息室。建成的母婴室具有独立的温馨空间,并精心布置了婴儿床、沙发、尿布台、冰箱、微波炉、儿童读物等20余种母婴用品,为女职工提供了一个环境舒适、设施齐全的休息场所。至目前,全市已建成各类母婴休息室16个,服务有需求的女职工2200人次,有效解决了女职工的现时之需。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加大母婴休息室建设力度,强化服务内涵、健全管理制度、完善配置设施,切实发挥出母婴室的服务功能,竭诚为广大女职工提供有广度、有温度的关爱服务。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