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总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总动态

全力以赴补短板,全面排查迎收官

发布日期:2020-11-02 18:30来源:作者:段秀红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琳带领班子成员来到沙井镇东五村入户再走访,进一步查漏补缺,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工作。

通过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座谈,对照东五村贫困户退出验收指标、中央考核标准要求和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标准,梳理出了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商定了解决的办法。在帮扶户家中,通过拉家常、算收入,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上学就业、收入构成、帮扶措施落实、政策保障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本单位筹资帮扶的“小家禽”养殖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搞好生产生活。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关注帮扶户动态,加强与帮扶户联络,坚持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监管,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努力提升脱贫质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发挥积极作用。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