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好消息!甘州区工会会员的福利来了

发布日期:2018-09-10 11:14来源:甘州区总工会作者:李国梅 汤慧琴

9月6日,甘州区总工会在张掖鑫汇国际商厦展示区为该公司工会联合会商品、餐饮、文化、保安、保洁、物业等不同岗位工种的100多名工会会员现场采集信息,并就工会的基本职责、会员的权利和义务、职工加入工会的好处等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进一步增强非公企业职工的获得感和归属感,提升了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据悉,这次全区工会会员信息采集工作是甘州区总工会按照全国总工会、省市总工会推行工会改革工作的要求,在工会会员个人自愿的基础上采集实名制信息,建立会员信息数据库,实现会员信息的数字化管理,并为下一步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打好基础。

30.jpg


为全面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甘州区总工会通过下发通知、在工会新媒体平台广泛选宣传、深入基层现场解疑释惑等方式,为推动全区工会普惠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

40.jpg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