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全国家畜繁殖员技能大赛张掖选手荣获个人技能大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9-20 09:15来源:中国张掖网作者:

9月13日,在石家庄举办的首届全国家畜繁殖员技能大赛中,代表甘肃省参赛的张掖市选手赵福堂同志获得个人技能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前我市选拨的三名参赛选手在全省家畜繁殖员技能大赛上荣获团体第一名。


mmexport1537170252020.jpg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级畜牧部门紧紧围绕百万头肉牛基地建设工程,狠抓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大力推进肉牛品种培育和杂交改良,肉牛良种化程度不断提高,新品种培育取得突破性进展。肉牛改良工作经过四十年的发展,现已建成黄牛冻配改良站点227个,繁育员队伍达到300多人,年冻配肉牛超过19.8万头,黄牛良种化率达到95%以上,标准化技术普及率达到75%以上。在前不久内蒙乌拉盖举办的首届全国种公牛拍卖会上,张掖肉牛荣获首届全国种公牛拍卖会两项冠军。


mmexport1537170255027.jpg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