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9-20 09:34来源:市纪委监委工会作者:

9月14日,张掖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工会会员大会,审议通过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及其组成人员。


111.jpg


会议指出,建好“职工之家”是机关工会委员会的目标任务,当好“娘家人”是机关工会干部的职责使命。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注重思想引领,促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身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机关干部职工关心关怀机制,推动工会活动、生日祝福、患病探望、谈心谈话、走访慰问工作常态化,切实满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需求。要深入到职工中去,及时反映他们的意见要求,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努力把机关工会建设成职工依赖的“温暖之家”。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抓紧建立机关工会相关工作制度,不断提升机关工会工作规范化水平,以工会规范化建设推进和谐文明机关建设。


222.jpg


会员大会后,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了一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333.jpg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建福同志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对新当选的机关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工会主席王强同志代表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委机关及派驻机构80多名职工参加会议。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