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肃南祁青工业园区召开区域性 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20 09:37来源:肃南县总工会作者:王强卓玛

为建立健全工业园区工资集体协商机制,促进园区企业职工工资水平合理增长和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近日,肃南县祁青工业园区召开区域集体协商会议。

55555.jpg

会议前期,园区总工会采取问卷调查、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掌握了各个行业岗位设置和平均工资标准,经归类为矿山、水电、劳务服务、机关办公室和后勤保障五类共计40个工种。


66666.jpg


此次协商本着平等友好、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代表围绕企业正常生产期间各个岗位的最低工资标准和企业停产期间职工的最低生活保障两个方面展开协商讨论。经协商一致,拟定了《2018年肃南县祁青工业园区工资集体协议》(草案),届时将提交园区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执行。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