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召开2018年旅游服务行业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22 10:30来源:甘州区总工会作者:汤慧琴

9月17日, 甘州区召开2018年旅游服务行业劳动和技能竞赛推进会,区总工会、区旅游局、各街道(社区)及部分非公企业工会负责人、参赛选手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要求,全区各旅游服务行业职工要以开展旅游服务行业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为新的起点,加快服务技能和职业道德养成,深入开展“比服务技能、比服务态度、比服务质量、树服务品牌”为内容的职工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我为甘州旅游发展献一计”合理化建议活动,积极推行“文明服务、优质服务、诚信服务”,树立优质服务品牌形象,全面打造甘州旅游服务品牌。

22.jpg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工会联合会举办的旅游服务行业餐厅前台服务员和宾馆客房服务员技能竞赛。

33.jpg


自全市旅游服务行业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旅游服务行业主管部门积极组织旅游服务行业职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在全区掀起了讲道德、比技能、赛服务、树品牌的热潮,展示了旅游从业人员的形象和风采,提高了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

44.jpg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