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台县开展工会改革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18-11-12 10:05来源:高台县总工会作者:盛学吉

111.jpg

为深入推进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改革创新,破解制约工会发展的思维定式、难点重点和体制机制问题,10月25日至11月6日,高台县总工会组成2个工作督查组,集中时间和人力,深入全县各镇、各部门单位和重点企业,对工会改革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切实提高了改革任务的“落实率”。

222.jpg

两个督查组通过查看阵地、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情况介绍、收集意见建议等方式,重点对8个镇、31个机关单位、5个重点企业工会改革工作进行了督查,认真收集了基层工会对全县工会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就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督查过程中,县总工会要求各基层工会严格按照改革要求,把好时限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职工为本、坚持边推进边完善,积极破除制约工会工作发展的瓶颈障碍,通过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不断抓基层、打基础、增活力,脚踏实地的走实改革每一步,提高工会规范化建设水平,把工会工作干的更加出彩、更有特色。

444.jpg

通过此次“点对点”的专项督查,给基层工会组织传导了压力,交流分享了经验心得,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使基层工会全面履行职能职责、大胆开展改革创新、更好地推进工作落实有了更加清晰和明确的思路,有效提升了各基层单位落实工会各项任务的新动力。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