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6 18:04来源:民乐县总工会作者:陈世强

1.jpg

为引导民乐县广大青年职工积极转变婚恋观念,抵制高价彩礼,倡树文明新风,更好地解决婚恋问题,11月11日,民乐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县妇联,成功举办了以“情定双‘11’·幸福不落单”为主题的民乐县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2.jpg

活动中,为在短时间内让到场嘉宾消除距离感,活动设置了“爱之初印象”“爱之心体验”“爱之深了解”“爱之再判断”“爱之终决选”等5个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迅速放下了初次见面的羞涩和拘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男女嘉宾用心互动、真诚交流、互帮互助,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平时都在忙工作,感觉朋友圈越来越小,接触异性朋友的机会也很少,很感谢县总工会给大家提供了这个平台,让大家有了更多相互了解的机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单身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婚恋问题,是事关个人幸福的头等大事,县总工会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把贴心服务做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增强了归属感和获得感,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岗敬业、投身工作的热情。

5.jpg

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根据职工需求,坚持常态化开展相关活动,不断积累活动经验、提高活动质量,切实在服务职工婚恋交友方面有所作为,进一步打造职工身边的服务型组织。

6.jpg

活动最后,共有6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暂时未成功的也都表示活动结束后,将依托此次活动提供的微信平台进一步参与互动交流,争取早日“脱单”。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