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肃南县总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16 18:30来源:肃南县总工会作者:妥虎

近日,肃南县总工会召开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传达会,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王东明同志代表全总十六届执委会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大会的成果等主要精神,并结合张掖市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就县总工会机关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要提高服务职工工作质量,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要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要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1.jpg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