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转思路、改作风,我市各级工会争当职工的“贴心人”

发布日期:2019-02-26 20:45来源:甘州区、高台县、肃南县总工会,山丹马场工会作者:张自霖、陈建斌、屈慧、王超

为更好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充分彰显工会组织新作为,春节过后,各基层工会结合贯彻落实全总十七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工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树立了工会干部的新形象。


甘州区:手机报开新花,绽放新生活力


为推进“网络工会”和“智慧工会”建设,甘州区总工会开办的《甘州工会手机报》(第1期)已于近期正式上线发布。手机报依托“甘州工会”微信公众号,涵盖党建园地、热点关注、工会要闻、基层动态等内容。手机报的开办将进一步提升甘州工会知名度,让更多的职工群众更加认识、了解、信任“甘州工会”这个“职工之家”。

1.jpg

高台县:开展“全域无垃圾、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jpg

2月22日,高台县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域无垃圾、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共同行动,对责任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调动了单位干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推进工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3.jpg

肃南县:职工喜“阅”过新年 

4.jpg

近日,肃南县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广大职工群众以书相约、以书相悦,一起畅谈读书体会,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来往职工群众展示了“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的使用方式。通过阅读、分享、交流,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职工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搭建了平台。

5.jpg

山丹马场:职工乐享“指尖上的阅读”

6.jpg

2月21日,山丹马场一场工会将数百张“全国工会电子职工书屋”读书卡发放到了场区职工手中,职工可通过扫描、安装APP免费享受全总职工书屋提供的海量电子书籍,实现了“指尖上的阅读”。目前,山丹马场工会已为近千名职工发放了读书卡,让广大职工享受到了“一人一书屋,无处不阅读”的数字阅读新体验。

7.jpg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