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见成效

发布日期:2019-02-28 17:23来源:临泽县总工会作者:尚玉梅

为激励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建功立业, 临泽县总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扎实开展以劳动竞赛、工匠选树、技术革新、技术比武、合理化建议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1.jpg

积极组织开展职工技术成果奖、“五小”优秀成果奖征集评选和创新型班组创建、先进技术操作法征集、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等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征集到职工技术成果奖16项,创建省、市、县级创新型班组3个,18项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先进技术操作法、“五小”优秀成果获得省、市总工会命名表彰。加大劳模和工匠人才选树表彰,3名职工获称“金张掖能工巧匠”,建成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4个。对接企业所需和职工所能,深入实施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工程,并通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劳模和工匠人才事迹,在广大职工中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学比超的干事创业氛围。

2.jpg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