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展巾帼风采 树女职工精神——高台县举办女职工劳动竞赛

发布日期:2019-03-11 08:48来源:高台县总工会作者:盛学吉

3月7日下午,在高台县金喜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一场别开生面的女职工劳动竞赛拉开了高台县总工会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序幕。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该公司16名参赛女职工坐在缝制车间,用事先准备好的布样,展开了服装缝纫工实操技能角逐。经过35分钟的紧张比赛,6名优胜者脱颖而出。

随后,县总工会与金喜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女职工齐聚在公司技术培训学校,一起聆听由县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做的以“遵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的女职工法律维权宣讲活动。活动现场,县总工会还为全体女职工发放了《工会法律援助》《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问答》《职工互助保障》等宣传资料,并组织开展了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理论测试。

活动最后,全体女职工坐在一起畅聊工作、共叙情谊,在一场联谊趣味游戏中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温情而有意义的妇女节。

微信图片_20190311084832.jpg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