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张掖万家社区便民市场工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3-18 15:54来源:甘州区总工会作者:汤慧琴 朱梦雪

3月13日,张掖万家社区便民市场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严格履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市场工会联合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4.jpg

据悉,万家社区便民市场是甘州区新建的三大便民市场之一,自建成投入运营以来,倾力打造整洁卫生、公平诚信的便民市场、智慧夜市,吸纳近200家商户、800多人就业,极大解决了北环路社区周边居民买菜难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5.jpg

公司负责人表示:相信新一届工会一定会抓住机遇,团结带领全体职工诚信经营、开拓前进,服务好周边居民群众和全市餐饮业原材料采购者,谱写张掖万家社区便民市场有限公司持续发展的新篇章。

6.jpg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