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市中医医院工会组织迎大庆保平安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10 10:38来源:市中医医院工会作者:孙瑾

9月6日下午,市中医医院工会特邀甘肃政安消防培训宣传中心程渝轩教官为全院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知识与逃生技能的培训。医院全体成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雷秀虹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29103920.jpg

程教官从医院安全管理、安全责任、各项制度落实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医院火灾的易发多发性、危险性和常见火灾隐患部位以及灭火器、消防栓、手动报警器、感烟控制器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同时,就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几起典型火灾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培训结束后,安保科组织了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测试,参训人员测试合格率达100%,参与率达100%。

微信图片_20190929103924.jpg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应对突发性火灾的处置办法及逃生技能,为创造安全稳定的就医服务环境和创建安全和谐的中医医院打下了坚实基础。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