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总工会举办第三季“携手一起爱•拥抱新时代”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1:04来源:甘州区总工会作者:汤慧琴

12月7日,由甘州区总工会、共青团甘州区委联合主办的2019年甘州区“携手一起爱•拥抱新时代”第三季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梁家墩镇迎恩村青年之家举办,甘州区总工会、团区委、梁家墩镇相关负责人出席,3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前,甘州区总工会、团区委为梁家墩镇迎恩村青年之家揭牌。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用简短的自我介绍,敞开心扉互相了解,并向大家展示了彼此精心准备的才艺,各种趣味的互动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联谊活动是甘州区总工会、团区委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更是工会、共青团关心青年发展,为青年解决交友难、婚恋难问题的具体举措。      

今后,甘州区总工会、团区委将更好地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关心职工、服务职工的作用,致力于为单身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积极投身到幸福、美好新甘州的建设中。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