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华通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会员评家”激发工会活力

发布日期:2019-12-31 10:14来源:山丹县总工会作者:花金东

 “工会主席称职不称职,工会工作干得好不好,全凭工会会员的票决定乾坤。”这是山丹县华通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召开“会员评家”会议的一个缩影。

近日,山丹县华通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会员评家”会议在本单位二楼会议室召开,13名工会会员参加。工会主席向大会报告了2019年度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0年工会工作的计划和办实事做了安排。全体会员依照民主测评内容和对工会工作、公司“职工之家”、工会主席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会员评家”活动,充分发挥了会员主体作用,保障了会员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使公司工会与职工“面对面 心贴心”,服务职工“实打实”,增强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为明年公司工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