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总工会“三项措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12 11:16来源:甘州区总工会作者:张学荣 汤慧琴

自疫情发生以来,甘州区总工会兵分三路:班子成员深入抗击疫情一线慰问职工;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轮班值守;新聘人员居家在线培训提升能力。“三项措施”使全体干部职工动起来,做到了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岗位前移,到抗击疫情一线慰问职工

甘州区总工会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尽工会所能为党政分忧、为职工解难,筹集资金56万元,购置牛奶、鸡蛋、肉食品、方便面、挂面等生活物资,把党和政府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一线职工心坎上。

岗位前移,到抗击疫情一线慰问职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甘州区总工会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派出党员到西街街道小寺庙社区报道,轮班值守、登记劝返,并对42户住户信息进行排查摸底。

在线学习,居家隔离与业务培训两不误

为有效解决新入职人员因疫情影响不能集中培训的实际,甘州区总工会开展居家网上培训工作。统一配发培训教材、建立学习微信群,培训负责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将每天学习内容和自测题发到群里供大家学习,每个人按时限要求完成自测答题反馈上报,并通过语音留言的方式做好难点答疑。

甘州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说,面对全区疫情防控的形势,甘州区总工会的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每个人都有具体任务,每天都要反馈工作学习进展、重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调个人科学防护知识。全员参与、人人担责,为确保打赢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