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总工会:筹资10.8万元为540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办理人身保险

发布日期:2020-02-18 11:45来源:临泽县总工会作者:王熙乐

2月13日,临泽县总工会筹资10.8万元为临泽县540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办理人身保险。该项保险自2020年2月14日生效,保额为每人33万元,保障期一年,总保额达1.782 亿元。被保险的医务人员在保险期间内,如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身故或高残,保险公司将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给付保险金20万元;如因意外造成财产损失的,保险公司将向被保险人或受益人给付保险金13万元。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临泽县总工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抓实抓好,通过下发通知、设立疫情防控点、下拨专项资金、开展慰问活动、为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购买人身保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第一时间送到疫情防控最前沿,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鼓干劲、献爱心。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