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多方协作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10 09:13来源:甘肃工人报作者: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也是农民工返岗的高峰期,临泽县总工会积极与县人社局、县工信商务局等部门对接,全面落实稳就业相关工作举措,把提升劳务输转组织化程度作为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以“平安出家门、安全进厂门”为服务理念,通过“点对点”一站式输转的方式,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劳动力就业。

3月3日晚,临泽县42名外出务工返岗就业人员,在县人社局、总工会、张掖大地劳务有限公司和临泽火车站的通力协作下,顺利赴江苏返岗复工。

目前,已组织开展“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6期,发布158家企业用工信息356条,用工岗位2478个。全县劳务输转6712人,组织输转4698人,近期将尽快有组织地开展集中输转工作,切实解决用工难题,着力推动稳定就业。

下一步,临泽县总工会将继续配合临泽县人社局,加大对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的职业指导、招聘对接、职业培训、创业指导力度,使服务对象更加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和服务措施,让更多劳动群体享受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