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总工会开展“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4 09:20来源:民乐县总工会作者:刘世平

为帮助农民工、转岗职工、困难职工家庭成员等群体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民乐县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搭建就业平台,积极对接企业用工需求和求职者就业需要,与县人社局联动,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工会网上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聚焦“安全防护抗疫情,稳岗就业促发展”主题,将以往线下招聘活动搬到线上,实现由面对面变成屏对屏、键对键。
民乐县总工会依托微信公众号、工会网站、职工服务网等新媒体开辟专栏,24小时全天候为供求双方提供有价值的招聘和求职信息,破解用工‘两头难’,让有需求的人,即使宅在家里,也能享受各项‘不掉线’暖心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工会力量。
据统计,截至3月9日,民乐县总工会己推送各企业用工信息6期,推送57家企业254个岗位信息,涵盖建筑业、加工、科技材料、智能家居、食品加工、商贸、医疗器械等领域。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