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整顿转化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18:09来源:临泽县总工会作者:

4月14日,临泽县总工会召开基层工会整顿转化部署会议,被确定为整顿转化对象的32家基层工会主席和7个镇总工会的专职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临泽县总工会传达了市总工会关于新一轮普遍建会和后进基层工会整顿转化的有关工作要求,并对县域内32家基层工会的整顿转化工作及新一轮普遍建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整顿转化基层工会要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确保按进度、按时限完成整顿转化目标任务;对重点建会对象,实施分类指导、分类推进、分步实施,推动普遍建会和普遍入会。通过对后进基层工会整顿转化和新一轮普遍建会工作的落实,使基层工会均达到“六有”标准,实现规范化建设,真正成为能让职工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职工之家”。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