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补短板 强弱项 促转化 ——民乐县总工会召开后进工会整顿转化暨普遍建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9 18:12来源:民乐县总工会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覆盖面,夯实工会组织基础。4月17日下午,民乐县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后进工会整顿转化暨新一轮普遍建会工作推进会议。全县34个后进整顿转化对象单位工会主席和20个拟建会企业负责人及县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近期重点开展的后进工会整顿转化及新一轮普遍建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对具体工作开展了业务培训。

今年以来,民乐县总工会将近期开展的“三学三提”、新一轮普遍建会、后进工会整顿转化、“新时代模范职工之家”创建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超前谋划,精心部署,通过扎实开展摸底调查,实行领导抓总、干部包企业工作责任制,园区总工会带班制度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切实强化领导责任、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有利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易好杰同志就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