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我市各级工会“红五月”活动缤纷来袭

发布日期:2020-05-07 12:1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缤纷五月,生机勃勃。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唱响新时代劳动者赞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我市各级工会“花式”开启“红五月”,组织职工广泛开展素质提升和文化体育活动,彰显“咱们工会有作为”“咱们工人有力量”!


甘州区人民医院工会举办“抗击疫情·使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甘州区人民医院工会举办了以“抗击疫情·使命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全院各临床科室的18名护理骨干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


甘肃嘉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迎“五一”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430日,甘肃嘉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会举办“2020年迎五一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本届运动会设有乒乓球、羽毛球、定点投篮、象棋四个比赛项目。同时,举办了电焊、装配2个工种技能比武大赛。

甘肃嘉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会是高台县整顿转化的后进工会之一,此次活动,市总工会下拨专项活动经费2000元,高台县总工会配套活动经费2000元,极大地激发了基层工会和职工组织开展活动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


民乐县康洁餐具消毒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演讲比赛

430日,民乐县康洁餐具消毒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办了庆“五一”职工演讲比赛,这是该公司工会响应市县总工会号召,开展后进工会整顿转化、激发工会活力的开篇曲,公司全体职工近40人参加了活动。据了解,该公司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的技能竞赛活动正在积极筹划当中。


山丹马场三场举办2020年劳动技能竞赛

近日,山丹马场三场五队3台播种机在春播现场“竞技比武”,拉开山丹马场三场2020年春季劳动技能竞赛的序幕。让“做表率、抢进度、比质量、抓安全”成为春季复工复产的主旋律。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