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后进工会“红五月”专场:这些精彩活动乐翻天!

发布日期:2020-05-10 12:36来源:市总工会作者:

为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补齐短板弱项,整体提升工会基层组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2020年初,市总工会安排部署了后进工会整顿转化行动。红五月期间,市县区总工会为每一个开展整顿转化的后进工会下拨3000—4000元的专项经费,支持基层工会开展“红五月”系列活动,让工会基层组织转起来、活起来,让广大职工都能感受到工会的温暖、享受到工会的服务。


高台县新宇塑业公司工会开展庆“五一”系列活动

5月3日,高台县新宇塑业公司工会携手武警高台中队举办了以“劳动美·军民情”为主题庆“五一”系列活动。活动中各种趣味游戏融于一体,结构紧凑、热情奔放、诙谐欢乐,武警官兵与公司职工同台竞赛,体现出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

同时,公司工会还组织职工开展以成品地膜包装为主的“稳增长、保发展、建功立业”劳动竞赛。


合黎镇机关工会举办“激情飞扬红五月·青春奋斗正当时”职工趣味运动会

4月29日,合黎镇机关工会在镇文化广场举办以“激情飞扬红五月·青春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比赛。

比赛有拔河、三人四足跑接力赛、集体跳绳、链接加速、三人制篮球5个集体项目和跳棋、象棋、跳绳、自行车慢赛、定点投篮5个个人项目。活动中,职工缓解了工作压力、释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工会组织职工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健康、有趣的劳动节。


甘肃荣盛建筑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4月29日,位于临泽县的甘肃荣盛建筑有限公司工会举办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项目设有有拔河、象棋、三人四足等。

  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庆“五一”活动,让广大职工从繁杂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既增进了友谊,学到了知识,又凝聚了人心,锻造了团队,激励职工们回到工作岗位上后认真工作,共同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甘肃昇宝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办庆“五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5月1日,甘肃昇宝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在高台县第三中学操场举办了庆“五一”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公司各项目部共计50名职工参加。

本次运动会共设排球、篮球、集体跳绳、快乐传递、搭桥过河 5 个团体项目和象棋、跳棋、羽毛球、乒乓球、定点投篮 5 个个人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集体一等奖和个人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并现场为获奖的参赛队伍和个人颁发奖品。


民乐县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举办迎“五一”文体活动比赛

5月2日,民乐县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在聚业苑12号项目部举行了迎“五一”文体活动比赛,来自本公司四个项目部及公司管理人员参加。

  由于建筑公司特定的工作环境,公司工会因地制宜,安排拔河比赛为此次文体活动开篇的竞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对获奖的前三名颁发奖品和证书。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