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市建管总站工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出实招

发布日期:2020-05-16 20:19来源:市建筑管理总站工会作者:

 近日,市建筑管理总站工会积极开展“三带头”活动,来到企业一线,着力解决施工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控技术重难点问题,为建设项目一线生产工人现场答疑解惑。

市建筑管理总站工会集中组织单位技术力量,精选优质课题,按照从培树标杆再到帮扶后进总体计划,有针对性的选择本市资信良好的企业和近年来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或被市县区通报批评企业逐步深入推进“三带头”活动。5月9日,市建筑管理总站负责人来到甘州区重点示范型企业张掖市骏泽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为该公司项目生产管理40余人进行《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工程质量通病防治》的技术指导及现场解答,授课现场听得认真、答的细致,氛围高潮迭起。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来几次,带来更多更新的行业知识。

下一步,市建筑管理总站工会还将持续深入“三带头”活动,并赴具体项目现场跟踪指导落实,不断为提升我市建筑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