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市擎天建材公司工会开展“红五月·劳动美”主题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2 20:21来源:市擎天建材公司工会作者:武莹洁

    近日,市擎天建材公司工会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不聚集、不集中的要求,把表彰优秀员工搬到户外,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彰+户外拓展活动。

公司对首届“成长星青年”进行了表彰。紧接着,拓展活动在热身及分组组队下拉开序幕,第一个环节由教练发布任务,开启“致青春”主题拍摄,寻找青年的朝气与活力,用光与影来邂逅别样的青春记忆,用镜头记录不一样的美好。第二个环节是团队拔河与跳绳比赛,每支队伍都在队长的组织下商讨着各自的应对策略,这不仅仅是体力的竞争,更是策略和毅力的竞争!无论是赛场上还是赛场下,气氛紧张而欢乐,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职工们激情飞扬、相互鼓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携手完成比赛,充分体现出了精诚团结、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职工走近大自然,更让企业文化走进人心,既缓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更提升了队伍的最强执行力,激励着大家立足岗位作奉献、干事创业促履职,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