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总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0 09:08来源:民乐县总工会作者:王育霞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根据《张掖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民乐县总工会超前谋划,积极作为,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高潮。

结合“回信”专题学。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纳入党组会“第一议题”,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召开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学习实效。

结合宣传全员学。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的通知》,对全县各基层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全县广大职工中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争当新时代奋斗者的良好氛围。

结合实际深入学。结合“红五月”系列活动,集中宣传了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等先进典型事迹,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于创造的热情和活力。同时,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纳入“三学三提”活动,进一步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思想内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