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甘州区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8 08:30来源:甘州区总工会作者:甘州区总工会

近日,甘州区总工会先后前往甘州区绿化项目胡杨林生态园建设工地、甘州区交警大队、全区重点建设项目双塔丝绸之路风情园、甘肃三元农牧公司等地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

慰问组强调,各施工单位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避免因长时间露天作业,导致中暑从而引发安全事故,并叮嘱职工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据悉,2020年度甘州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覆盖职工1100多人,筹集资金10万余元,用于购买西瓜、方便面、矿泉水等降温解暑保障物资,切实把清凉送到一线岗位,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下一步,甘州区总工会将以“夏送清凉”活动为契机,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清凉”活动,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稳定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