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张掖市各县区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陆续暖心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19 10:04来源:作者:

进入炎炎夏日,张掖市各县区总工会陆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组织慰问团队走进建设工地、生产车间、大街小巷,把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丝丝凉意,确保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清凉度夏。

临泽县总工会


7月21日,临泽县总工会慰问组赴临泽县交警大队和甘肃鸿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向炎炎夏日下坚守工作岗位的80名交警和100名一线职工送去价值3.6万元的饮料、绿豆、口罩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临泽县总工会   田玉琴)

民乐县总工会


8月14日,民乐县总工会2020年“送清凉”慰问活动仪式在生态工业园区总工会举行。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民乐县生态宜居搬迁项目、海升集团、六坝田园综合体等重点项目,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西瓜、小米、白糖等慰问物资。据悉,民乐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累计投入资金15万元,覆盖职工近5万人次。(民乐县总工会   韩玉琴)

山丹县总工会


8月7日,山丹县总工会举办“夏送清凉”暨“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好山丹”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深入重点企业、重点工程项目,对从事高危、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对2处疫情防控监测点的防疫人员进行了慰问。据悉,本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山丹县总工会共筹集资金5万余元,为全县200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了西瓜、饮料、白糖、茶叶、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同时,还为山丹县200多名一线环卫职工发放了总价值为6.78万元的慰问物品。(山丹县总工会  王经国  王晖)

肃南县总工会


8月14日,肃南县总工会开展以慰问“肃南县民俗度假区特色小镇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施工一线职工和农民工为主的“夏送清凉”活动,深入建筑施工现场慰问一线职工和农民工300多人,为他们带去了价值1.6万多元的矿泉水、西瓜等防暑和劳动保护用品,让建筑一线职工和农民工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爱和工会组织的关心。(肃南县工会 杨雪玲)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