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民乐县总工会开展劳模精神弘扬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18:30来源:市总工会作者:韩玉琪

近日,我市临泽县、民乐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精神弘扬活动,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迅速掀起学习劳模精神、弘扬劳模精神的热潮。

 ★临泽县

8月19日至8月20日,临泽县总工会组织开展“致敬劳动美·奋进新时代”劳模工匠巡回宣讲活动。

该县省、市级劳动模范、援鄂医疗队员及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张掖能工巧匠”获得者共4名同志组成宣讲团,赴倪家营镇总工会、颐和社区工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会、金福源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进行巡回宣讲,共有260余名职工参加报告会。(临泽县总工会  田玉琴)  

★民乐县

9月1日,民乐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各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县能工巧匠代表100余人,现场观摩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全县劳模工匠座谈会。

观摩团先后深入该县高原生态文明县城区、民乐生态工业园区、民乐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等地,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人民关注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走访了解。(民乐县总工会  王育霞)

据了解,劳模精神弘扬活动是张掖市总工会年初确定的职工思想引领“五大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县区立足实际,纷纷利用好劳模资源、深挖劳模精神,通过宣讲、座谈、事迹展播、观摩学习、建设线上线下劳模事迹展览馆、组织开展“向劳模亮灯”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引导各行各业职工积极投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火热实践。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