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19 18:30来源:临泽县总工会作者:

9月18日下午,临泽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为期三天的全县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培训过程中,县委党校老师通过专题辅导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四个方面进行解读;县总工会邀请了张掖市总工会业务骨干围绕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新时代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的认识和思考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参加培训的81名工会干部对自来水公司工会、甘肃广川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国家税务总局临泽县税务局工会进行实地观摩,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基层工会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工作要求及方法途径,拓宽了工作视野、借鉴了先进经验;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对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政策法规进行了专题解读,并邀请张掖市劳动模范陈小霞以“传承劳模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收获良多,回去后要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对照检查,查漏补缺,扬长避短,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发展、有所创新,进而促进全县工会工作更上新台阶。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