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百日攻坚,职工当先】山丹县举办文化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0-09-21 18:30来源:山丹县总工会作者:

9月18日,山丹县委组织部、总工会、人社局、文体广旅局和商务局举办山丹县“百日攻坚”文化旅游从业人员技能大赛,来自该县星级酒店、星级农家乐和规模以上社会宾馆的餐饮、客房从业人员以及各乡镇、A级景区、旅行社、纪念馆、博物馆、科技馆的6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竞赛。


比赛内容分为中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导游讲解大赛三个项目。比赛中各位选手激情饱满,中式铺床专业标准,宴会摆台熟练规范,导游讲解精彩纷呈,大家展示着各自独特的风采。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名选手获得“山丹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4名选手获得“山丹县技术标兵”荣誉称号,6名选手获得“山丹县优秀选手”荣誉称号,并评出团体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该县文化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提高了文化旅游行业服务质量,增强了服务行业核心竞争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也为打造“西部旅游名县”营造优质的文旅融合发展环境和争创一流的优良业态夯实了基础。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