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百日攻坚,职工当先】向重大建设项目倾斜 向干劲十足的职工倾斜——民乐县总工会“硬核”措施助力 “百日攻坚”

发布日期:2020-09-23 18:30来源:民乐县总工会作者:

近日,民乐县总工会机关会议室里气氛热烈,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市委书记杨维俊、县委书记李作明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的讲话精神,学习《张掖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开展“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的通知》,在吃透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的前提下,集思广益,讨论制定民乐县总工会“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实施方案。

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立即分头行动,与发改局衔接,梳理出全县19个投资在5000万元以上的新建、在建、续建重大项目和4个规模以上企业作为“百日攻坚”劳动竞赛重点。

与市总工会意向性对接,争取100万专项补助资金尽可能多的向民乐县时间紧、任务重、职工干劲足的项目倾斜。县总工会筹措资金,在争取市总工会专项经费补助的前提下,采取差额配套和项目化运作方式,成形一个、落实一个,计划下拨资金50万元,支持重大建设项目开展劳动竞赛。借助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工会“先服务后建会”,在项目建设一线进一步组建“项目工会”,全方位落实工会工作、跟踪服务承担重大建设任务的一线职工,努力在全县上下形成“百日攻坚,职工当先”的劳动热潮。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