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中医院开展护理操作技术大比武

发布日期:2020-09-24 18:30来源:临泽县总工会作者:

9月17日,临泽县中医院开展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加强护理人员整体素质”为主题的护理操作技术大比武。来自8个护理单元中的16名选手参加比赛,医院相关负责人、医务科、护理部主任及部分临床护士长共7人担任评委。

比赛项目有拔火罐和静脉留置针输液两项。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根据比赛规则核对医嘱、检查用物、询问评估“患者”、洗手消毒、定位拔罐、输液扎针、记录评价……,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丝毫不亚于在病房里同病魔抗争的真实场景。最终,针灸科分别取得前两名的好成绩。

本次护理技术竞赛的成功举办,在医院内部掀起了全员参与、全员训练、全员提高护理岗位技能和竞赛的热潮,营造了爱中医、爱护理、学理论、精技能的良好氛围,激励了护理人员立足临床一线不断提高护理水平,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