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百日攻坚,职工当先】高台宣化镇:田野竞技赛水平 劳动光荣树美德

发布日期:2020-09-28 18:30来源:高台县宣化镇总工会作者:

按照市、县总工会《关于开展“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的通知》安排,9月27日,高台县宣化镇总工会和特石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在建项目工会联合举办“百日攻坚,职工当先”劳动技能大赛,来自特石生态循环农业在建项目工会的30名农民工参赛。

比赛内容为分组采摘蔬菜,以采摘的数量和质量进行评比,每小组前六名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和评委们的评判,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宣化镇总工会负责人和基地负责人为获奖参赛选手进行颁奖。

据悉,特石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是2020年高台县重点项目,宣化镇总工会通过举办此次劳动技能比赛,充分调动该基地广大农民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和激发广大农民工的主人翁精神,为建设好该农业项目的实施和“优质蔬菜基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