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台县总工会举办“三学三提”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9-30 18:30来源:高台县总工会作者:

9月29日,高台县“三学三提”主题知识竞赛预赛圆满结束。

来自该县各镇、各系统工会及企业工会干部职工组成的27支代表队、8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运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及其他工会业务知识。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你争我夺、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和业务功底。

经过激烈角逐,黑泉镇、宣化镇、罗城镇总工会,财政系统、交通系统、水务系统、县委机关系统工会,天鸿生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县总工会9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今年以来,高台县总工会通过深化“三学三提”活动,不断提高全县工会干部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精神境界。至目前,全县工会系统共开展干部职工知识测试40余场次,举办知识竞赛10余场次,工会主席讲业务课16场次,开展“进企业、访职工、办实事、促发展”活动20余次。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