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山丹县总工会举办职工“迎中秋·庆国庆”暨系统工会干部“三学三提”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09-30 18:30来源:山丹县总工会作者:

9月28日,山丹县总工会举办全县职工“迎中秋·庆国庆”暨系统工会干部“三学三提”知识竞赛。来自该县各乡镇、系统、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企事业及省市驻丹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共计200多人参加。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角逐,共有8支代表队入围决赛,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工会干部应知应会业务知识等展开精彩对决。最终,县卫健系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清泉镇代表队和住建系统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丰汇矿业、四通商贸、教育系统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李桥乡、浦金重钢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是对广大工会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一次检验,也是工会干部“三学三提”学习成果的一次总结。通过以赛亮学、以赛比学、以赛促学的方式,引领全县工会干部更加自觉、更加高效的学理论、学业务、学劳模,用一流的工作业绩服务职工群众,在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开创富民兴县新局面的火热实践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