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百日攻坚,职工当先】民乐县总工会“百日攻坚”行动促后进工会整顿转化

发布日期:2020-10-10 18:30来源:民乐县总工会作者:

10月10日,民乐县总工会2020年后进工会整顿转化交叉互检反馈问题交办会议在生态工业园区会议室召开。全县34个被列入后进工会整顿转化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市交叉互检反馈问题一针见血、原汁原味地进行了反馈,并对存在问题如何抓好整改落实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基层工会主席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抓落实,按照反馈的问题清单,逐项逐条建立整改落实工作台账,列清整改措施、责任领导、整改时限,限时整改。县总工会各责任领导和干部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逐企逐项开展督促、指导、检查,推动整改落实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确保问题不整改不放过。

全市后进工会整顿转化交叉互检以来,民乐县总工会针对存在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后进工会整顿转化交叉互检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并将后进工会整顿转化工作纳入百日攻坚重点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力争百天内确保34个后进工会整顿转化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