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民乐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成员单位协调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4 08:22来源:民乐县总工会作者:

    10月13日,民乐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成员单位协调推进会议召开,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改革示范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导部署的改革任务,是管长远的战略性的制度安排,政治分量很重、改革考量很深、制度安排很全,意义重大而深远。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部署工作,共同推进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产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县委工作安排,全力推动新时期全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走深走实;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确保产改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各成员单位要带头领会吃透《实施方案》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运用好各项政策制度,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加快形成产改工作的整体合力,坚持党委统一领导,政府有关部门单位和工会组织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同频共振、同抓共促,最大限度凝聚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整体推动改革的强大合力。

会后,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围绕各自目标任务分工,就如何落实好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