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临泽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干部“三学三提”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0-28 18:30来源:临泽县总工会作者:


10月21日,临泽县总工会举办全县工会干部“三学三提”知识竞赛,来自各镇、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组成的15支代表队、45名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在前期各基层工会组织初赛的基础上,分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设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方式进行。竞赛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等工会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为主。活动现场,各参赛代表队争分夺秒、你追我赶,同组队员相互配合、积极应答,两轮复赛后,共7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县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使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进一步凝聚力量、深化认识、激发干劲,达到了“以赛促学内化于心,以学促做外化于行”的目的,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