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基层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高台县总工会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建设小康家园” 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11 18:30来源:高台县总工会作者:

近日,高台县总工会举办“牢记初心使命·建设小康家园”职工“三学三提”主题知识竞赛。从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走来的黑泉镇总工会、宣化镇总工会、罗城镇总工会、财政系统工会、县总工会、交通系统工会、水务系统工会、县委机关系统工会、天鸿生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工会9支代表队同台竞赛,再争佳绩,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工会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采。

经过了抢答题、必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高台县总工会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县水务系统工会等3支代表获得二等奖,县委机关系统工会等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县教育系统工会等2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今年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亲临高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台县总工会从职工所需、党政所望、工会所能出发,通过实施职工思想引领“五大行动”、落实“三学三提”学习任务、开展“我们的节日·红五月”系列活动,表彰“五一劳动双奖”、组织劳模进企业宣讲等一系列举措,深化思想引领,致力精准服务,在服务大局中强化自身建设,在推进改革中提升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责任担当和务实苦干、勇于创新的执着信念,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奋力冲刺“十三五”,在推动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担当和使命。


管理:   张掖市总工会